首页 > > 80

小米在印度市場戰略得到回報:首次打入前三強

2017-04-0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報道,市場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稱,中國智能手機制造商小米在印度的發展戰略似乎已得到了回報。

  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一份報告稱,根據它對2000個受訪者的調查結果顯示,小米、三星和蘋果是人們下次更換新手機時最偏愛的選擇。

  作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印度已成為了手機制造商的必爭之地。這些手機制造商都在積極開發這個快速發展的手機市場。雖然三星仍然是老大,但是小米正在縮小與三星的差距,盡管小米面臨著來自其他中國手機品牌如聯想和Vivo的激烈競爭。

  “從小米開始在印度市場開展業務以來,它首次在2016年第四季度躋身印度三大手機制造商之列。”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高級分析師拉吉夫-奈爾(Rajeev Nair)說。

  有意思的是,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報告還顯示,LTE網絡速度似乎已成為一大賣點。而手機攝像頭的像素大小和照片質量等似乎對印度用戶沒有多大吸引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