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Galaxy S8還沒開賣 三星已經開始研發S9了

2017-04-07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 雖然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旗艦組合還沒有開始正式發售,但是根據來自韓國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三星現在已經開始為2018年的旗艦進行早期的研發工作了。

  Bell援引內部人士的消息稱,從3月底開始,三星內部的團隊就已經開始進行Galaxy S9的顯示面板組件開發。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那么這意味著三星在Galaxy S9的開發進度上要比Galaxy S8提前了半年。而報告認為三星之所以如此提前,主要是對質量和品質進行更嚴格的把控,當然是吸收了去年Galaxy Note 7的經驗和教訓。

  這份報告指出,從3月開始團隊已經開始進行Galaxy S9的屏幕樣品選擇,並且在大約一個月之後就會開始進入到關鍵組件的開發階段。

  現在我們來猜測Galaxy S9的配置和規格似乎有些為時尚早,不過這份報告指出,三星目前測試了兩種尺寸的屏幕,分別是5.8英寸和6.2英寸,而這種組合與今年的Galaxy S8完全相同。

  除了Galaxy S9之外,目前關於Galaxy Note 8也出現了一些有趣的傳聞。報告稱下一代Galaxy Note旗艦將會擁有我們迄今為止見到過最大尺寸的屏幕,報告稱很有可能是6.32英寸,並且將在屏幕玻璃下方使用嵌入式指紋識別功能,而這項功能由於開發進度並未出現在Galaxy S8的身上。

  之前我們曾看到有消息稱,三星移動部門對Galaxy Note 8的開發非常重視,甚至在內部的開發代號上都以“偉大”來命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