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拆解顯示三星Galaxy S8+電池與Note 7幾乎完全相同

2017-04-19
来源:鳳凰科技

  Galaxy S8+電池與Note 7幾乎完全相同

  鳳凰科技訊 據AppleInsider北京時間4月19日報道,很顯然,三星認爲去年Note 7炸機門的罪魁禍首是製造誤差,而非設計或元器件,因爲Galaxy S8+采用了許多與Note 7相同的特性,甚至還采用同一家製造商供應的電池。

  維修社區iFixit對Galaxy S8+進行了拆解。在對Galaxy S8+內部設計進行分析後,iFixit驚奇地發現,其設計與Note 7「差別不大」。

  特別是,iFixit發現,Galaxy S8+電池在多個指標上——其中包括電池電壓、容量和設計公差,與Note 7「幾乎完全相同」。 Galaxy S8+電池容量爲13.48瓦時,與Note 7電池完全相同。

  另外,雖然同一型號手機的同一元器件可能有多家供應商,但iFixit拆解的這部Galaxy S8+電池,是由「部分」 Note 7電池的製造商製造的。

  iFixit在報告中寫道,「三星顯然相信,電池問題是由製造品控造成的。S8系列電池設計表明,三星對其8點電池檢驗計劃是有信心的。S8系列電池設計——安裝位置、空間和加固,與Note 7非常非常相似。」

  三星1月份證實,Note 7起火罪魁禍首是電池問題。由于更換後的Note 7仍然存在起火問題,三星去年10月以消費者安全爲由,完全召回Note 7。三星通過軟件更新包,使消費者沒有退還的Note 7徹底「變磚」。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