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南嶺轉型再升級 建1983創意小鎮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李昌戰報道:日前,深圳市龍崗區南嶺村社區與深圳市早安世紀投資有限公司聯手打造的「1983創意小鎮」將於今年深圳「文博會」之前面世。1983創意小鎮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南新路,占地面積88萬平方米,是目前在深圳占地規模較大,涵蓋內容較為豐富的創意小鎮,規劃經過三期逐步開發打造成為一個集孵化辦公、大型展覽、休镕娛樂、觀光旅游、創意體驗等多功能於一體的創新綜合體。

  據南嶺村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張育彪介紹,1983創意小鎮項目,是南嶺村以創新引領產業轉型升級,產業轉型升級的一項重要舉措。按照規劃,整個創意小鎮分三期建設,第一期、第二期各5萬平方米,第三期15萬平方米,三期總共面積達到25萬平方米,加上求水山的面積,整個創意小鎮占地面積達到88萬平方米。它不僅是南嶺村轉型升級的重大跨越,也將力爭打造成為龍崗以及全市休镕娛樂、創新創業的潮流旺地,助推東進戰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