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與狗獸交襲記者 工人判囚7月

2017-04-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前燒焊男工於今年2月以麵包引誘兩歲雌性流浪唐狗到大嶼山的偏僻處進行人獸交,經化驗后證實牠陰道內的精液來自男工。男工於首次提堂后離開法院時,被大批記者包圍及拍照,期間男工向一名攝記揮拳。男工早前承認一項獸交罪,報告透露他當時「聽到女性聲音叫距甘做」,但他知道做法不對,已感后悔,昨被判囚半年,連同另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共囚7個月。

  辯稱受酒精影響感后悔

  辯方求情指,58歲被告鍾連輝因受酒精影響而發生人獸交,背景報告指他當時「聽到女性聲音叫距甘做,距知甘做系唔曏」,可見他感到后悔。由於酗酒問題,他對案發經過已記憶模糊,事后要服藥,才能清晰表達情緒,被告知判監是無可避免。

  至於襲擊攝記一案,辯方指當時場面混亂,被告從未遇過遭多人包圍着,他因一時冲動和失控才犯案,辯方又指,被告明白記者只是履行采訪職責,透過律師公開向該記者道歉。

  控方呈交唯1宗發生在2000年的獸交案例,該案被告判監兩個月。裁判官黃國輝判刑指,有關案例已是17年前,近年虐畜罪的刑罰明顯已加重,而本案案情較嚴重,受害狗女的子宮除了紅腫,更加流血,被告對狗女有造成實際傷害,故以9個月作為量刑起點,由於他認罪獲減刑3個月,最終判6個月監禁。

  至於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則判監一個月,裁判官認為兩案無關連,故刑期須分期執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