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沙頭角尚澄 遠離煩囂寧靜居停

2017-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越來越嘈吵。說的不是政治環境,而是無論市區或郊外都基建不絕,工程多,噪音大。當然這是城市發展的必然過程,想遠離煩囂,除了假日逃離市區行山去,也可細選一所寧靜居停,這里介紹位於沙頭角的新盤尚澄,便是另類選擇。文:Carick

  遠東發展旗下的新盤尚澄,位於沙頭角順隆街31號,由4座樓高6層的住宅組成,共提供261伙,單位折后實用尺價約9000港元起,入場費約250萬港元,項目的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10月31日。

      「一房半」間隔市場少有

  項目主打中小型單位,各座配備兩部電梯,每層有12至14伙,單位戶型計有開放式、一房、兩房及兩房連套房,尚有一種市場少有、發展商稱為「一房半」的戶型,該類單位預留了空間讓住戶自行間出儲物房或書房。屋苑單位的實用面積由277至636平方尺,大部分均有22平方尺露台,以及16平方尺工作平台,樓層高度約3.09米。各座大廈的一樓及二樓部分單位為連花園或平台特色戶,平台面積由15至99平方尺,花園面積由77至173平方尺。另外每座的頂層6樓尚有連天台特色單位,可經由內置樓梯上達,部分天台特色戶更擁有空中平台。天台面積由500餘至1100餘平方尺,平台則約50至70平方尺。屋苑采度假式酒店概念,臨海而建,前迎270度無敵海景。

        住客會所同區獨有

  項目自設會所,屬區內唯一擁有住客會所之住宅。會所總面積約7300平方尺,配套包括室外游泳池連綠化平台花園、兒童嬉水池、按摩池、健身室、宴會廳及兒童王國等。屋苑位處偏遠地區,不過住宅車位只有34個,電單車車位則有4個,略嫌不足。單位用料方面,廚房配備一系列意大利Cristal家電,包括電磁煮食爐、抽油烟機、嵌入式微波爐、洗衣乾衣機、雪櫃,部分高層單位并有嵌入式焗爐。至於單位浴室則有德國Grohe潔具、Stiebel Eltron電熱水爐及Cristal浴室寶等。發展商於粉嶺逸廣場設置展銷廳,并搭建了經改動的連裝修示範單位及交樓標準單位。

        一房半變兩房

  其中一間經改動示範戶,以1座2樓B室為藍本,實用面積459平方尺,外連22平方尺露台及16平方尺工作平台,原則為一房半,設計師將之改造成兩房間隔。單位不設玄關,甫進室內為開放式廚房,備有曲尺工作台及雙邊廚櫃。廚房前方的飯廳放置了4人雲石餐桌,配備假天花燈槽,營造柔和暖意,并凸顯3.09米樓層高度帶來的空間感。客廳擺放了三座位梳化,全屋并以各款石材及金色鏡面裝飾,高雅而不俗氣。主人睡房外連工作平台,除雙人大床尚可放挂衣架。另一間睡房利用廳堂分間而成,毗鄰飯廳,惟該區原則不設窗戶,須顧及通風問題。另一間經改動示範戶以2座2樓J室為藍本,實用面積293平方尺,一房間隔,附有16平方尺工作平台。客廳設有長玄關,旁邊為浴室,內有企缸。客飯廳及開放式廚房置於同一區域,廚房有一幅貝殼紋石背景牆,前方增設黑色石材吧齘作為用餐區,也可令間隔更分明。廳區放了梳化及小茶几,外連工作平台,采光充足。睡房與廳區以金色屏風作隔,房內有齊大床、床頭櫃及衣櫃。

        買家須有禁區許可證

  尚澄位於邊境禁區沙頭角,批地文件列明該盤買家須持有邊境禁區許可證,換言之只有現居於沙頭角的居民才有「資格」購買。至於區外買家,或可先租住沙頭角物業,待辦妥通行證后才購買該盤。沙頭角雖為禁區,但區內人口數以萬計,生活配套一應俱全,內有街市、熟食中心、超市、各式食肆及公共圖書館等。區內并有知名的中英街,街上有不少特色商舖。另外,該新盤亦鄰近海濱走廊,镕時在海邊散散步,實有一種如置身昔日漁村的小鎮度假風情。交通方面,港鐵上水站有巴士及專線小巴往返沙頭角,車程約20分鐘。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