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戴上這枚戒指秒變翻譯官 24種語言不要太強

2017-05-09
来源:騰訊數碼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受:每次出國都想屎有木有?好後悔把上學時學的英語都還給老師了……

  去個日韓東南亞還好,畢竟他們的英語發音還不如中國人。不過歐美就慘了,美國英國人那是母語,歐洲人說英語口音也蠻重的,總不能讓我把西班牙語、法語、意大利語都學了吧?

  終於,一款超方便的小工具,可能會從此改變出國說外語這件蛋疼的事兒,它就是Echo Ring。

  Echo Ring是一只戒指,也就是可穿戴設備。戴在手指上,對著它說出你的母語、就能實時翻譯出預先設定好的外語,語種多達24個,英日德法韓中全都有,真是個出國神器!

  相比手機翻譯軟件,Echo Ring的戒指形態無疑更加方便,你只需抬起手對它說話、內置的處理器便會計算,3秒內給出翻譯答案,然後通過揚聲器播放出來,讓外國人明白你在說什麼。

  另外,Echo Ring不需要連接網絡即可翻譯,在手機App端更新詞庫即可,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漫遊流量費用了。

  除了翻譯功能,Echo Ring還配備了流行的亞馬遜Alexa控制功能,可以輕松遙控多種兼容設備。比如你家裏有Echo音箱、還有一個智能咖啡壺,完全可以在賴床時就對戒指說“煮咖啡”,起床後就可以喝到香濃提神的咖啡了。

  這還沒完,Echo Ring還可以讓你用手勢來控制手機的部分功能,比如輕怕戒指就可以接聽電話,聽音樂時向上或向下動動手指就可以調節音量、向左或向右則是調節曲目,非常方便。

  Echo Ring上還有一個小按鈕,它的作用則是緊急呼救,只要在手機端事先設置好急救號碼,就可以在危險情況下求救,向對方發送包括位置、時間、語音信息等內容。

  好了,最後說說可穿戴設備不受待見的一個通病:設計太醜、佩戴不舒服。放心,Echo Ring采用了氧化鋯陶瓷,同時集成防過敏塗層,不用擔心它會讓你的手指起紅疹子。

  顏色方面,則由粉紅、紅、黑、白色可選,男女都可以佩戴,支持1米防水功能也很耐用。至於續航力,2天待機不算是很理想,但考慮到在旅行時才會頻繁使用,還是可以接受的。

  Echo Ring目前售價為149美元(約合人民幣1030元),不過發貨時間稍微有點久遠,需要等到明年2月,希望不要延期吧,以後出國就靠它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