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大連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揭幕

2017-05-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昨日,2017大連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大連國際工業博覽會拉開帷幕。本次博覽會分為兩期:一期展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大連市分會、大連國際商會主辦,於5月11日至14日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舉行,展會內容為進口商品、跨境電商產品等,展會規模11000平方米,預計參會國外客商超過300人。

  交易會將堅持以經貿合作為核心,繼續為境內外企業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交易會期間組委會將舉辦「大連·澳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商機推介會」,推動大連企業同葡語國家企業間投資合作,將葡語國家食品及企業引進并落戶大連。同時,借「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組團參展之際,組委會亦將組織近百家本地外貿企業與沿線國家和地區開展經貿對接,帶動裝備、技術、標準、服務「走出去」。

  二期展會由大連華展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於5月25日至27日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和大連星海會展中心舉行。展會內容為工業產品和技術等,展會規模22500平方米(其中星海會展中心14000平方米,世界博覽廣場8500平方米)。展會匯集了世界各地和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近千家企業參展,是去年參展企業數近3倍,規模空前。

  屆時,工業機器人、3D打印技術、無人機以及當下火爆的VR技術都將亮相於本屆展會。同時,在工業行業飛速改革發展的大環境下,出現在本屆大連國際工業博覽會上的將是那些更加精英化、高端化、品牌化的優秀企業。(劉瑩)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