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河北3名少年合伙持刀殺害的哥 搶走15元現金

2017-05-15
来源: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 綜合報道】據微信公眾號“沙河公安”14日消息,備受社會關注的“出租車司機失聯案件”已成功告破,3名少年因為手頭拮據,竟然合伙持刀搶劫殺人,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11日上午,沙河市一居民報警稱,其弟弟王某駕駛白色出租車于5月10日突然失聯,家屬經過尋找發現轎車停放在西馮村路旁,而車內空無一人,車座上有大量血跡。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出租車于5月9日晚從沙河市京廣路某大廈附近接上乘客,然后沿京廣路至北道口,沿褡石線到北掌村口消失。隨后,民警在北掌村附近麥田里找到了失聯司機王某的尸體。結合前期勘查情況,警方認定為一起惡性故意傷害案件或搶劫殺人案件,作案嫌疑人至少有3人。

  民警圍繞出租車最后一次行車路線,細致查找沿途所有監控錄像,成功提取到一張車內嫌疑人的清晰圖片,并且該男子與正在偵辦的一起尋釁滋事案件中在逃人員李某(沙河市人)相符。

  5月12日下午,在邢臺市公安局大力協助下,辦案民警在沙河市人民大街一家網吧內將正在上網的3名嫌疑人一舉抓獲。

  經審訊,3名嫌疑人一個19歲,另兩個17歲,3人在一起打工時相識,近期因為手頭緊張,便產生了搶劫出租車司機財物的想法。他們先購買了3把水果刀等作案兇器,5月9日23時許,在沙河市京廣路乘坐受害人王某的出租車到北掌村北牌坊口時,合伙持刀將對方殺害,后拋尸于附近麥田,搶走受害人15元現金、一部華為手機等,將車輛遺棄在西馮村路口后潛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