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定型版真機泄露 估計這是個“李鬼”

2017-05-18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水藍)雖說iPhone 8的指紋識別模塊到底是嵌入屏幕下,還是被移至背面一直眾說紛紜,但國外媒體BGR還首次獨家泄露了最終版本的iPhone 8真機實照,並宣稱是定型試制產品的全球首次曝光。這意味著如果消息的屬實的話,那么今年的iPhone 8很可能便是現在我們見到的樣子。

  【相關閱讀】

  定型真機照曝光

  根據國外媒體BGR的說法,iPhone 8的設計似乎已經定稿,並且他們已經得到了該機模樣的照片,並且被認為是蘋果最終定型的設計。同時就像過去幾年泄露的曆代iPhone一樣,這次曝光的模型是根據已經定稿的原型圖打造而成,並且是由蘋果代工廠泄漏出來的,所以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而從BGR此次放出的真機模樣照片來看,iPhone 8確如傳聞所說的那樣采用了全面屏設計,正反兩面則為2.5D玻璃,中框部分則為拋光的不鏽鋼材質,同樣擁有圓滑的弧度,並完美的延續了2.5D玻璃的斜面,所呈現的結果則是一個平滑的設計,拿在手中給人完全無縫的感覺。

  指紋解鎖仍存懸念

  同時這款iPhone 8的最終定稿模型還如過去曝光的那樣,背面左上方擁有豎向排列的雙攝像頭,不出意外閃光燈和一個麥克風將位於兩枚鏡頭的中央,但整個相機模塊凸起還是比較明顯。而在機身底部,該機此次則為對稱設計的揚聲器,雖然取消了3.5mm耳機插孔,但仍保留了Lightning接口。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這次曝光的iPhone 8正面似乎沒有實體Home鍵的存在,同時背面也沒有找到指紋識別模塊的痕跡,但按照BGR的說法,由於現在得到僅僅是iPhone 8的模型,並不是所有的設計都會得以呈現,所以仍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將TouchID傳感器將嵌入顯示屏下方。而在此前,業內人士@kevin王的日記本曾經在微博表示,iPhone 8真有可能把指紋放在背後,但仍需進一步確認。由此可見,蘋果似乎與三星一樣仍未解決屏幕下指紋識別技術遇到的難題,而不得不考慮將TouchID傳感器移至手機的背面。

  無線充電+雙電池

  除此之外,根據市場投資機構最新的預測稱,今年蘋果將會推出包括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特別版(iPhone 8)等三款機型,都會采用2.5D玻璃機身+金屬中框的設計,並具備雙揚聲器和無線充電功能。其中,iPhone 8還會采用三星供貨的OLED顯示屏,並配備雙電芯電池模組。

  據悉,下代iPhone的不鏽鋼中框將由富士康,可成科技,捷普綠點供貨,玻璃後蓋的供應商則是藍思科技和伯恩光學,無線充電技術則采用鐵氧體方案,國內供應商包括FPC和接收模組的東山精密,鐵氧體廠商則為橫店東磁,發射線供應商則是立訊精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