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昆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舉行

2017-05-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杜林、宋璟報道:17日,2017中國(昆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在昆山花橋國際博覽中心開幕。世界四大機器人家族企業中有三家參展。日本川崎FSJ銲接技術首次在中國展出。

  江蘇省副省長陳震寧透露,江蘇長期實施經濟國際化戰略,去年實際利用外資245億美元,「走出去」中方協議投資142億美元,目前,已與22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貿易關系,全球500強企業中有近400家在江蘇投資。

  本屆進口交易會以「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主旨,設智能制造和品牌消費品兩個專業展區組織展示和交易,展覽洽談規模8萬平方米。共有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729家企業參展,19個國家和地區的主要貿易促進機構和商協會組團參展,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展團有12個,「金磚國家」展團有4個。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