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五十九次主席會議

2017-05-19
来源:央視新聞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8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五十九次主席會議并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有關人事事項(草案),上述草案將提請第二十一次常委會議審議。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將于6月下旬在京召開,常委會組成人員將圍繞“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建言獻策。

  會議原則通過了《政協全國委員會雙周協商座談會工作規則》。會議強調,雙周協商座談會是十二屆全國政協在繼承歷史傳統基礎上,為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豐富協商形式、增加協商密度、提升協商成效,更好地履行政協職能而創新發展形成的重要協商平臺,將這項工作用制度固定下來、堅持下去很有必要。研究制定雙周協商座談會工作規則,既是推進政協協商議政工作制度化、規范化、程序化建設,也是對十二屆全國政協履職實踐的總結,為今后工作提供參考和依據。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全國政協常務副秘書長潘立剛,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說明。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