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35

港股再破頂 宜趁高獲利

2017-05-26
来源:香港商报

  恒指本周一高開143點後升覆擴大,曾經高見25450點,其後稍為回落,並於25391點作收,其後周二及周三全日均以輕微上升作收,升勢略為減弱,然而再創下近22個月來高位,見25486點,成交金額則回落至周三的近701億港元。恒指持續創下多月來高位,料於25500點左近調整,建議投資者先行趁高獲利。

  越秀地產銷售理想

  越秀地產(123)主要從事房地產開發及投資,為越秀企業旗下的附屬公司,並且集中於廣州市的房地產市場,而近年來集團亦正不斷逐步擴展其業務至珠三角、長三角、環渤海經濟區及中部等地區,業務覆蓋範圍擴大,得到更大規模經濟效益。銷售成績方面,集團於今年4月份的合同銷售金額按年增加42%,至38億元(人民幣,下同),而今年首4個月的累計銷售合同則按年上升約13%至128億元,基本上已經達至全年銷售目標的39%,按全年比例來算,已經超過了目標近6%,成績較為理想。

  麒麟金融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曾永堅 (作者為證監會持牌人逢周五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