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文化筑居中国的内涵与力量

2017-05-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5月17-18日,广深区域数十位媒体人士聚首2200余年历史文化名城、孕育泰禾集团的城市--福州,走读文化之根三坊七巷、商业之核东二环泰禾广场与城市中心新中式人居典范金府大院,共同鉴证独具八闽特色的团结奋进文化、文化强族传统与泰禾集团"文化筑居中国"的本质。

  媒体朋友走访泰禾集团总部

  广深区域资深媒体朋友对历史、产品与居住文化真知灼见的讨论与激变,为时代人居发展带来新的思潮。福州源远流长并世代相传的历史文化与泰禾展现的中国文化自信,同样给广深区域资深媒体朋友带来全新的中国人居视角。

  福州文化影响泰禾

  福州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完美结合,孕育出林则徐、严复、沈葆桢、冰心、林徽因等数百位政治、军事、文化大家,仅约0.4平方公里的三坊七巷更是创造"一片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的伟大成就,对中国近现代史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  

  生于福州而成于多元化、国际化战略布局的泰禾集团,从一开始便深谙中国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城市、对人居、对后代、对企业成长的重要性,泰禾21年的发展历程中,在传承与创新之间、中国与西方之间寻求完美的平衡点,由此构成泰禾集团的文化内核。

  媒体朋友走读金府大院

  泰禾文化筑居中国

  在福州传统文化与三坊七巷建筑形态的影响下,泰禾基于对中国过去、现在、未来的居住文化深刻洞见,挖掘源于文脉与时代特征的生活方式需求,创造独具中国&泰禾特色的、"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新中式产品。历时10余年打磨而成的"院子系"鼻祖--泰禾·中国院子,原型便是福州三坊七巷。

  随着"院子系"产品的不断成熟,泰禾集团在其基础之上因地制宜延伸发展出"大院系"、"红系"等系列新中式产品,构筑新中式文化人居空间载体,并深度导入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引导着一座又一座城池回归中国当有的文化自信。  

  泰禾商业引领城市商业文明

  2010年,泰禾全面介入商业领域。2015年末,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2015年末-2016年末,东二环泰禾广场开业首年实现营业额约30亿元,与深圳No.2海岸城基本持平,创造了福州商业发展的又一奇迹,引领城市生活与商业文明向更高层级发展。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水秀广场

  如今,泰禾商业已形成由泰禾广场、高端酒店、文化娱乐、品牌代理、一卡通公司5大板块组成的完整体系,致力为城市打造一个又一个生活"服务平台"+景点"观光平台"+实体"社交平台"。这一模式,已在福州、北京、泉州等城市相继落地。

  2017年,泰禾集团最顶级作品"院子系"、"大院系"以及"第五代商业"等系列产品线,都将在广东落地。这部分项目,建立在泰禾集团21年成就之上,并拥有更丰富的资源与内涵。

  2017泰禾广东6盘齐发

  2015年起,泰禾集团先后以竞拍、收购、合作开发等方式取得深圳、广州、佛山、东莞、珠海、惠州等城市多宗优质用地,储备项目可实现销售金额已达千亿级,俨然成为泰禾集团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如今,深圳泰禾中央广场(首发)、泰禾·深圳院子、深圳信达泰禾·金尊府、泰禾·佛山院子、珠海泰禾中央广场、东莞泰禾新天地等6大项目已蓄势待发。

  除上述独具泰禾特色的新中式产品"院子系"&"大院系"与平台商业将落地广东外,泰禾集团近年构筑起的融汇中西方顶尖资源的教育服务体系、医疗服务体系,都将在广东区域落地。

  泰禾中央广场效果图

  2014年泰禾集团销售金额排在中国房企第39位,2017年一季度已跃居全国第12名,并力压各大房企成为北京市场的房企销冠。一年一台阶式的发展,充分证明了泰禾集团战略部署的先见性。未来,在"文化筑居中国"、"服务业主一生"使命的引导下,泰禾集团亦将不断刷新城市品质生活想象。

       李力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