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G7峰会听演讲不带耳机还睡觉?白宫回应

2017-05-29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5月28日电   最近,一段有关多国领导人在G7峰会上听演讲的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而大家关注的焦点依旧是美国领导人特朗普——在其他领导人佩戴耳机仔细聆听演讲时,只有特朗普什么也没有戴。此事引发了网友热议,而白宫新闻秘书也就此予以了解释。   

 

  据英国《镜报》报道,这段视频拍摄于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发表演讲的时候。视频显示,各国领导人都带着耳机,全神贯注地聆听真蒂洛尼讲话内容的翻译。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德国总理默克尔、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都佩戴耳机,仔细地听着。但当镜头扫向旁边的特朗普时,却可以清楚地发现,这位美国总统表情严肃,好像是在认真聆听演讲。但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他与其他同僚间的不同——特朗普并没有戴耳机! 

  《镜报》怀疑地表示,特朗普如何在没有翻译的情况收听演讲?难道他的意大利语很流利?   

 

  视频一出,外国网友们也是一片哗然。网友Catherwood戏称:“没准特朗普是怕耳机把他的发型弄乱?”网友Hannon甚至表示:“特朗普似乎睡着了。” 

  不久之后,特朗普的白宫新闻秘书斯潘塞赶来“救场”,对此事予以了回应。他转推了这一引发引发网友热议的视频,并解释了为什么特朗普没有像其他领导人那样佩带耳机。  

  斯潘塞称:“就像平常一样,(美国总统)会在他的右耳戴上单片耳塞收听翻译。” 

  针对这种解释,有人表示接受,也有人认为特朗普看上去明显是在阅读演讲内容。然而另外一些人则质疑为什么特朗普不在此次的峰会上佩戴和其他领导人一样的耳机。

  真相究竟如何?或许大家只能等待特朗普亲自发言了。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