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默克尔:美、英都靠不住 欧洲自求多福吧

2017-05-29
来源:凤凰卫视

  为期两天的七国集团峰会周六结束,与会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形容开会过程非常艰难。默克尔星期日又在在慕尼黑一个竞选活动上表示,欧洲必须掌握自己的命运,不能够再完全倚赖盟友。

  德国总理默克尔刚结束七国集团峰会返国。在这项会议上,美国与其余6个主要先进国家,并未就支持巴黎气候协议取得共识。默克尔周六表示,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讨论非常艰难,甚至可以说强差人意。她说,这是6国联手对抗1个美国。

  默克尔其后在慕尼黑一个竞选活动上,暗示美国和即将脱欧的英国都靠不住,认为欧洲需要自求多福。

  默克尔继续指出,德国与欧洲将尽力和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维持良好关系,但德国必须为自己的命运奋斗。德国近期民调显示,默克尔有望在九月份德国大选中获胜,第四次出任德国总理。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