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参观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

2017-06-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6月8日上午,2017港澳媒体高层人士赴渝参访团参观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深入感受重庆科技金融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创业。

  不同于阿里巴巴的实物交易模式,创立于重庆的猪八戒网专攻智力产品交易,针对产品非标、低频交易特点,提供增值服务平台。猪八戒经过3轮投资,赛百乐和重庆两江新区共同投资26亿,估值110亿元人民币,但其具体股权结构未有披露。

  总部设在重庆市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的中科云从,创始人周曦是一位海归博士,师从计算机视觉之父黄熙涛。中科云从的人脸识别技术不仅可实现银行刷脸取钱,刷脸买水,其开发的广东省公安厅人脸识别综合业务应用系统,获高度肯定。其人脸识别技术对犯罪嫌疑人也有极高的辩识度。

  重庆市政府充分意识到人才在互联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政府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成互联网学院,为当地互联网产业发展储备人才,并可辐射至周边地区。

  重庆本地上巿公司金科集团主攻房地产和物业管理,其联合美国微软公司开发的智能物管系统,以大数据分析对客户实行更精准的服务,令参访团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