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慕尼黑一火車站發生槍擊案數人受傷 槍手被拘捕

2017-06-14
来源:參考消息

  

        據路透社6月13日報道,德國警方稱,慕尼黑一火車站發生槍擊案,至少一人受傷。

  另據俄羅斯衛星網6月13日報道,兇手在慕尼黑火車上檢票時槍擊女警察,女警察受傷嚴重,另有四人受傷。

  據德新社6月13日報道,德國警方在推特上表示,槍手也在這次是事故中受傷,并被拘捕。目前并沒有證據顯示其他人與卷入這次槍擊事件中。

  據法新社6月13日報道,據警方消息稱,慕尼黑槍擊案無政治或宗教動機。

  6月13日,德國警方已對慕尼黑該火車站進行保護(圖片來源于法新社)

  相關新聞:

  中新網6月13日電 綜合報道,德國南部城市慕尼黑附近的一座火車站13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女警官頭部中槍,傷勢嚴重。警方已拘留一名嫌疑人。

  法新社報道稱,慕尼黑警方發推特稱,“多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一名女警官傷勢嚴重”。

  另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慕尼黑警方證實在“溫特弗靈”火車站發生槍擊,車站戒嚴。

  目前警方正在事發地展開行動,已經拘留一名嫌疑人。

  當地電臺援引警方消息稱,“這很可能不是恐怖襲擊”。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