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會見古巴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主席

2017-06-21
来源:央視新聞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0日在全國政協禮堂會見了古巴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主席拉索。

  俞正聲說,中古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中方很高興地看到,在古巴共產黨領導下,古巴社會主義建設取得巨大成就。2014年7月,習近平主席對古巴進行國事訪問,同古方領導人一道,為中古關系未來發展描繪了藍圖、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古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穩步推進各領域合作,推動中古關系向更高水平邁進。

  俞正聲介紹了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表示中國全國政協愿同古巴全國人大加強交往與合作,為中古關系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拉索表示,感謝中國對古巴革命事業的支持,古巴愿借鑒中國發展經驗,促進經濟社會模式的更新發展。

  張慶黎參加會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