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嘉誠:原則上交棒李澤钜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近日有傳指,李嘉誠(圖)將於明年退休。昨日有媒體到他家門口追訪他,李嘉誠亦在車內回應稱,體檢結果顯示自己身體各項機能指標良好,如果確定何時退休,一定會向外界交代。另外,他還表示,自己即使是退休,也會一樣到辦公室,照樣上班。

  問到是否交棒予長子李澤钜,李嘉誠說「原則是這樣的」,至於退休後有什麼安排,他指「好多」,「寫字樓一樣那麼大,自己做senior advisor(高級顧問),還有很多事做」。他又寄語記者「(你們)年輕,有一日有能力做事,做些好事,做些應該做的事」。

  對於兩個兒子,李嘉誠也早有安排,「對兩個兒子都一樣,絕對不擔心」,大兒子李澤钜「老早」就安排他接手公司生意,小兒子李澤楷「還有很多生意繼續擴大」。他表示,支持林鄭月娥的新政府,看好年輕人年富力強,勉勵後輩「多做些好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