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7月華南最大旱雪體驗基地佛山高明開園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嘯原 通訊員通訊員伍敏兒報道:暑假即將到來,市民除了選擇海灘遊玩的傳統旅遊方式外,今年可以來到佛山高明嘗嘗鮮,遊曆神秘史前貝丘遺址上的探索王國,開啟一段探險之旅。20日,記者從佛山美的·鷺湖森林度假區獲悉,鷺湖探索王國將於今年7月正式開放。

  據了解,鷺湖探索王國是一個以西江流域貝丘文化為背景的綜合性主題樂園,將神秘貝丘文化、刺激旱雪滑道、花樣高空攀爬、貝丘魔域大逃亡等一系列驚險刺激的項目融為一體。園區包含時空秘境、天空農場、歡樂奇域、尖叫地帶、旱雪小鎮五大區域,擁有瘋狂列車、跳傘塔、極地雪道、歡樂劇場、 4D奇幻影院等40多項機動遊戲的大型旅遊綜合體項目。

  全國首個貝丘文化主題樂園

  考古研究顯示,佛山市高明區近年出土的大量植物遺存填補了廣東史前考古的多項空白。

  美的·鷺湖森林度假區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2015年開始,從規劃、設計、運營多方綜合考慮後,打造出全國首個以西江流域貝丘文化為背景的綜合性主題樂園——鷺湖探索王國。走進園區神秘的貝丘山洞可以在牆壁上發現新石器時代的原始陶器、殘缺的石斧、蚌殼、動物骨頭等。

  據園區相關負責人介紹,鷺湖探索王國以冒險家美貝熊的探險之旅為線索,融入貝丘元素打造貝丘山洞、時空秘境和貝丘魔域等具有濃厚貝丘文化色彩的項目,讓市民跟隨美貝熊的腳步在遊玩中了解和認識貝丘文化,同時也能活化數千年史前貝丘遺址,讓貝丘文化重煥光彩。

  華南最大旱雪體驗基地

  據了解,鷺湖探索王國引進仿真度高達90%以上的國際尖端旱雪技術,設計了6條百米極速滑道,最長達146米,面積超過7000平方米,綜合指數位居全國前三位,項目落成後不僅可供遊客體驗北國的滑雪文化,也可承辦各種專業類型的賽事。

  鷺湖探索王國建成後,還將引進“兒童育樂教育”模式,培養“小小滑雪家”,為遊客締造寓教於樂的快樂親子空間,此外,還將成為廣東乃至華南地區愛好者的專業“滑雪駕校”,為市民提供一個“雪地”練習基地。

  據了解,美的鷺湖度假區將打造成是集生態體驗、文化旅遊、康體運動、風情商業、樂活養生、主題酒店等多元業態於一體的全系度假目的地,是2016年佛山市唯一入選的全國旅遊優選項目,目前正啟動創建鷺湖文創小鎮的申報。度假區現有安納希小鎮、愛麗絲莊園以及被評為“廣東省標准化汽車營地示范基地”的鷺湖汽車營地等特色旅遊項目對外開放。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