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設立廣州工作站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報道 6月20日,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創意展示專業委員會廣州工作站正式成立,並於廣州M+創工場創意園舉行揭幕儀式。“中國創意展示商學院華南實訓基地”及“金店獎華南區組委會辦公室(廣州)”也同步啟用,均設立於廣州M+創工場創意園廣州店與面營銷顧問有限公司內。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相關會長及會員代表、行業企業代表、廣州美術學院代表共30多人出席揭幕儀式。

  據了解,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是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領域唯一綜合性公共服務機構。近年來,協會逐步發展,在全行業的共同努力下,對創意展示行業發展的推動力度逐年增加和深入。在廣州設立工作站,是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秉持“跨界整合、強強聯手”的理念,借助廣州一線城市的資源優勢,奠定協會向省級及更高層面輻射的基礎,進一步擴大協會知名度,強化項目品牌影響力,提升協會組織聚合力的重要舉措。

  創意產業協會創意展示專業委員會由企業家、專家、學者、政府等相關單位和人士組成,肩負著規范創意展示產業發展,引導產業健康發展的重要使命。通過廣州工作站的運作,吸收更多的社會力量及行業優質資源加入,創造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進一步拓寬視野,廣納意見及資源共同推動創意展示產業的發展。

  參加揭牌儀式的特邀嘉賓及成員還參觀了廣州M+創工場創意園,並對科技孵化器等項目進行了現場交流。同時還就首屆中國國際新零售博覽會進行了專題介紹,為今年10月份於廣東中山開幕的新零售博覽會進行宣傳預熱。

  另據介紹,揭牌的當天下午,中山市文化創意產業協會組織會員代表30多人到廣州美術學院參觀交流。廣州美術學院工業設計學院院長陳江、院長助理王濤等熱情接待,雙方就進一步加強產學研合作、人才培養、產業創新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