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聚焦新形势下金融风险防控与化解首 屆德恒金融論壇在京舉辦

2017-06-28
来源:中國金融新聞網

  本網訊 德恒律師事務所金融專業委員會近日在北京舉辦了“新形勢下金融風險的防控與化解”金融論壇,旨在加強新經濟形勢下金融機構金融風險防范,解讀金融監管機構新監管政策,探討金融不良資產的處置。本次論壇通過主題演講、高層對話、項目交流等形式深入探討中國金融業發展前沿問題,獲得了眾多金融機構高管和金融法律實踐工作者的大力支持。

  德恒律師事務所徐建軍副主任出席並做致辭。他表示,2017年是中國金融發展至關重要的一年,金融法律風險防范以及金融法律服務顯得尤為重要,但金融法律服務與金融發展相比仍存在滯後現象。德恒金融專業委員會把德恒最優秀的金融律師聚集在一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法律服務,並在本次金融論壇精心挑選了金融法律服務領域的熱點和難點問題進行交流,希望參會嘉賓有所收獲。

  在主題演講階段,華融信托技術科技部副總郭磊磊先生就“移動互聯網時代的消費信托”,美國美瑞達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朱可亮先生就“國際反洗錢的法規實務與風險防范“,北京產權交易所高級經理方健先生就“北交所金融化服務新探索”,優秀執行法官代表就“不動產的司法處置”發表了主題演講。

  德恒金委會執委賈輝律師、馬愷律師就“新監管政策對金融機構影響和對策”,陳雄飛律師就“金融機構全業務鏈的犯罪風險防控”,吳娟萍律師就“金融機構資管業務熱點糾紛法律研究報告”,侯志偉律師就“跨境融資多種交易模式分析”,孫小莉律師就“金融法律服務產品”,葉劍秋律師就“德恒家族財富管理法律業務的布局與發展”,發表了主題演講。德恒金委會總執委廖明霞律師與德恒金委會總執委黃金華律師分別任上下午會議的主持。

  主題為”近期金融監管動向和未來監管趨勢”與“金融資產處置難點與對策”的專家組討論會議也分別在上下午論壇中進行,眾專家嘉賓各抒己見,從不同業務領域金融工作者角度闡述自身觀點。德恒金委會執委李慧珍律師與劉煥志律師分別擔任主持。

  據了解,金融法律服務是德恒律師事務所的發展重心之一,作為德恒金融法律服務的主要載體,德恒擁有銀行、保險公司、信托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領域眾多客戶,成功處理了諸多金融領域複雜案件,建立了德恒專業的金融領域案件內部核准制度及風險防控機制。本次論壇會議是德恒金委會推動金融法律服務與發展,加強金融領域法律研究與實踐的又一新起點。

  記者 楊毅

[责任编辑:潘洁]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