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翻新版Note 7名字確認 韓國本土先開售

2017-07-04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數碼訊 如果你是三星Galaxy Note 7的忠實粉絲,那么看到這個消息一定很高興。在去年經曆“爆炸門”而被徹底下架的這款超高口碑智能手機,將從7月7日開始最先在韓國本土開始發售翻新版,並且這款翻新機最終被命名為Galaxy Note 7 Fan Edition,簡稱Galaxy Note 7 FE。Galaxy Note 7去年由於電池設計問題導致一系列起火和爆炸事件,最終被三星進行全球召回和下架。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Galaxy Note 7 FE翻新機除了韓國本土之外,還將在哪些國家上市。但是首批韓國本土將最先銷售大約40萬部Galaxy Note 7 FE,售價大約為611美元(約合人民幣4150元),價格比去年Galaxy Note 7上市時大約便宜了三分之一。這一次,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 FE使用了容量更小的電池,並且采用了非封閉式的設計,與去年Galaxy Note 7的其它部分組裝起來繼續銷售。

  除了新的電池,三星還承諾今後所有智能手機都將通過包含8個步驟的安全檢查措施,並且將重點放在電池安全上。為了挽回公司由於Galaxy Note 7的召回造成的聲譽損失,同時三星在今年又發布了新旗艦Galaxy S8,因此能夠肯定的是,三星現在在智能手機電池的安全上已經給予了相當足夠的重視。

  三星表示,將首先觀察韓國本土用戶對Galaxy Note 7 FE的反饋,然後再決定是否面向國際市場銷售。不過目前可以確認的是,三星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在美國和印度銷售這款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 FE智能手機。

  而這款翻新版Galaxy Note 7 FE另外一個有趣之處的就是上市時間,因為還剩一個多月的時間,三星還將推出下一代的Galaxy Note 8,而這就意味著如果你想要體驗三星最新的平板智能手機,還需要耐心等上幾周。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