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竹園南邨1日內2人墮樓亡

2017-07-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嬾大仙竹園南邨昨日先后發生兩宗墮樓事件。一名大學男生疑不堪與女友分手打擊,早上被發現在其住所大廈墮樓死亡,家人認尸一度情緒激動,警方經調查后相信事件無可疑;及至下午,同邨隔鄰大廈一名女子被發現從高處飛墮2樓簷篷死亡,警方調查后相信無可疑。

  跳樓自殺男子何×康(23歲),據悉乃理大電子計算學系應屆畢業生,生前與家人同住竹園南邨榮園樓5樓一單位。現場消息稱,何某與女友相戀已5年,惟最近情海翻波,及至約一周前更告分手收場,何某在前日曾致電予女友圖復合惟不成功。

  年少疑不堪情困輕生

  昨晨7時58分,何某被發現倒臥在榮園樓地下天井地面重傷昏迷,救護員接報趕抵,證實他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警員隨后封鎖現場調查,并聯絡到死者家人,在家中檢獲一封遺書,當中透露因感情問題感不開心。警方初步相信事主不堪情困,獨自走到住所大廈23樓跳下自尋短見,事件無可疑。

  及至早上10時許,死者2女1男家人及親友到場認尸,有人當場情緒激動,聲痛泣訴「點解甘傻啊……」另一名長發少女亦哭成淚人。死者遺體其后由仵工舁送殮房,稍后將剖尸檢驗確定死因。

  2事件均無可疑

  另於昨午1時49分,一名老婦許×芳(70歲)從秀園樓高處墮下,倒臥2樓簷篷,重傷昏迷,保安聞聲巡至,赫見女事主奄奄一息,大驚下報警。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女事主已傷重死亡,消防員協助將遺體抬入大廈走廊,警方調查并聯絡到其家人,兩名女子接獲通知匆忙趕至,驚聞噩耗失聲痛哭,經調查后,發現事主有情緒病紀錄,相信事件無可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