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近200名壹傳媒員工默站反外判

2017-07-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就「壹傳媒」集團早前內部披露將外判計劃,集團員工近200人昨日傍晚在壹蘋果大樓閘外默站15分鐘,反對外判計劃。參加者身穿黑衣,有人手持「黑箱搞外判,同事被背叛」橫額。勞工處表示,十分關注事件,一直與有關的工會與管理層聯繫,了解事件,并促請管理層與員工緊密溝通,聽取意見。

  工會批評遺棄員工

  壹傳媒工會發言人林偉聰在大樓外向同行表明,外判令員工失去原有勞工權益,例如美術部外判承包后,需要競逐合約,在價低者得情況下,會削減員工薪金;員工亦不滿外判做法黑箱作業,亦憂慮外判計劃蔓延至所有部門,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

  林又說,公司本年已宣布凍薪和要求員工共度時艱,但現時的做法是「遺棄員工」。他透露,已與管理層會面兩次,認為管理層態度強硬。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