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陜西富縣縣委書記就“抄襲新華社”事件做檢討

2017-07-06
来源:澎湃新聞網

  原標題:陜西富縣縣委書記就抄襲事件反思:端正思想工作作風老老實實做人干事

  近日多家媒體報道,陜西富縣縣委書記李志鋒一篇刊登于《延安日報》的署名文章大面積抄襲新華社時評,引發輿論廣泛熱議。記者7月5日從富縣縣委辦公室了解到,縣委書記李志鋒日前在民主生活會上已就“抄襲”事件做出深刻檢討和反思,并對工作中暴露出的不嚴不實問題做出自我批評,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訓,從嚴從實要求自己,以實際行動改學風、轉作風。

  6月23日,《延安日報》二版以《欲明人者先自明欲正人者先正己》為題刊發富縣縣委書記李志鋒署名文章。7月2日,有網民發現該文章與兩年前新華社播發的《新華時評:嚴以律己在自重、自省、自律》高度雷同,前者1566字的文章中有847字和所發時評幾乎一致,該事件隨后引起廣泛熱議。

  事件發生后,富縣縣委就此事件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縣委書記李志鋒在民主生活會上做出深刻檢討。他表示,作為縣委書記對此深感痛心和內疚,反映出的是自身黨性不強、要求不嚴、對學習重視不夠、對理論文章指導工作重要性認識不到位等問題。他表示,自己完全接受輿論監督和批評,要以此為戒,深刻反思,從靈魂深處找根源,認真整改工作作風不實不嚴等問題,以老老實實的態度學習,以老老實實的態度干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