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魅族PRO7真機照再偷跑:前後設計暗藏大驚喜

2017-07-13
来源:快科技

   雖然魅族官方還沒有放話,但本月他們發布新旗艦PRO7,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應該就是之前傳聞的7月26日了),這款強調雙屏設計的新機,在目前手機圈就是一股清流。

  從最新曝光的魅族PRO7外形圖看,這款手機背後的副屏最吸睛,當然用途也是很廣泛,而它到底有多神呢?其具備黑白和彩色顯示模式,據稱還擁有音樂模式,甚至在飛機上關機了,這塊副屏仍然可以操作。  

  當然了,這塊副屏還能在黑白屏下閱讀、彩色屏下充電你後置攝像頭預覽屏,並且用它來玩一些遊戲等等,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其實用性和可玩度確實有不錯的創新。

 

  最新的消息顯示,魅族PRO7強行使用雙屏設計並不是簡單的尋求賣點,消息人士強調,這是他們為全面屏新機做准備,因為這樣可以為將來的全面屏新機取消前置鏡頭作鋪墊,從而為真正的無邊框全面屏設計提供更好的支持。

  

  具體配置上,PRO7將采用5.2英寸1080P主屏,頂配8+128GB存儲,後置1200萬索尼IMX386和IMX286,前置1600萬像素,其中6+128GB 2799元,8+128GB 3299元。

 

  至於PRO7 Plus嘛,采用5.7寸屏,副屏和攝像頭與PRO 7一致。價格方面,4+64GB 3299元,6+128GB 3599元,8+128GB 3799元。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