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閱會推linepaper 冀大眾展喜閱之旅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报

一众嘉宾在启动礼上分享平台带来的阅读乐趣。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致力推廣愉快閱讀的新鴻基地產新閱會,昨宣布迎合科技潮流,推出全新跨媒體免費閱讀平台《linepaper》,以生活化的主題和活潑生動的內容和形式,透過新媒體和傳統渠道,分享閱讀資訊,希望鼓勵大眾,尤其是年輕人走入閱讀的繽紛世界。

  由社會科學網絡Roundtable出版制作、新地新閱會贊助的免費閱讀平台《linepaper》(www.linepa-per.com),昨日正式啟動。《linepaper》是「on-line」加上「paper」的組合,亦代表文字和閱讀可跨媒體,可以自由游走於線上線下之間,完全互動,平台內容豐富且不時更新,版面設計清新,方便大眾隨時隨地都可以展開喜「閱」之旅。

  新地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郭炳聯表示:「我深信,閱讀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可以增進知識,豐富思維及擴闊視野。但現時網上世界多姿多彩,推動閱讀并不容易,我衷心希望透過此平台,將優質的閱讀生活帶給年輕一代。」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