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白銀案今日開庭 受害者家屬:對賠償不抱太大希望

2017-07-18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白銀案”嫌犯高承勇今日受審。在昨日的央視新聞中,出現了民警押解高承勇的畫面。央視新聞截圖

  轟動全國的“白銀案”將于今天在甘肅省白銀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被告人高承勇被訴涉嫌故意殺人、強奸、搶劫及侮辱尸體四宗罪名。法院方面表示,由于涉及個人隱私,案件不公開開庭,可能不會當庭宣判,審理時間預計兩天半左右。

  高承勇辯護律師朱愛軍昨日接受新京報記者采訪時表示,高承勇曾經提到過捐贈器官作為對受害人家庭的補償,但朱律師表示此舉“可操作性并不大”。

  不公開審理因手段殘忍、涉及隱私

  4月24日,甘肅白銀市人民檢察院發布消息稱,白銀市檢察院依法對被告人高承勇提起公訴。檢方指控高承勇涉嫌四宗罪,包括故意殺人罪、強奸罪、搶劫罪及侮辱尸體罪。

  7月14日,甘肅省白銀市中級人民法院發布官方微博稱,該院審理由甘肅省白銀市人民檢察院指控被告人高承勇犯故意殺人罪、強奸罪、搶劫罪、侮辱尸體罪,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規定,于2017年7月18日在白銀區人民法院第一法庭不公開開庭審理。

  7月17日上午9時,甘肅省白銀市中級人民法院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了白銀案件起訴和審理受理的基本情況,以及受理后開展工作的情況。同時,法院將案由、開庭時間、開庭地點已于開庭前3日依法告知相關訴訟參與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