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美媒:美情報顯示朝鮮正在準備進行新的導彈試射

2017-07-20
来源:環球網

  朝鮮火星-14導彈(圖片來源:朝鮮中央電視臺)

  【環球網綜合報道】朝鮮本月4日宣布成功發射一枚“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僅過去半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9日稱,據美國情報機構消息,朝鮮正在準備另一洲際彈道導彈或中程導彈的試射。

  報道稱,兩名熟悉最新情報的美國政府官員證實,有跡象表明朝鮮正在為試驗做準備,或將在大約兩周之內進行一次潛在的發射。官員們表示,美國衛星探測到的新圖像和基于衛星的雷達輻射表明,朝鮮可能正為另一洲際彈道導彈或中程導彈,測試部件和導彈控制設備。

  美國正密切關注朝鮮雷達和通訊的進一步測試,這些將在發射中使用。與此同時,有官員表示,朝鮮仍在繼續測試從潛艇發射導彈的組件,但美國情報評估顯示,該項目仍處于初級階段。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副主席保羅?塞爾瓦日前表示,朝鮮的洲際彈道導彈射程可以達到美國領土,并給出了迄今為止最有力的公開暗示,即美國認為朝鮮當前的洲際彈道導彈仍具有局限性。他說,平壤還未有“精確打擊美國的能力”。

  報道還稱,美國軍方已經觀察到,朝鮮進行了“不同尋常”的潛艇活動,并測試了可能從潛艇發射的導彈關鍵部件。兩名美國國防部官員表示,朝鮮羅密歐級潛艇最近“非同尋常的部署活動”持續了近48小時。根據官員們的說法,潛艇的活動與通常在海岸附近觀察到的典型訓練活動不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