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南沙成进口豪车选购胜地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第四届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21日在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览中心开幕。奥迪、奔驰、宝马、JEEP、路虎等国际知名品牌逾百辆进口豪车齐齐亮相。此次车展上南沙还公布了购车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摩选购。

  据悉,举办4届进口平行车展以来,南沙已经成为市民选购进口豪车的胜地。2017年1-6月南沙汽车口岸实现平行进口汽车到港6823台,同比增长134.5%,约占全国同期进口总量的10%,已超过2016年全年汽车平行进口业务总量。

  平行车专属补贴政策

  在本届车展上,南沙区政府宣布,在南沙注册的汽车经销商,从海外进口平行进口汽车的,每辆车补贴从原来的1500元提高至3000元,仓储补贴由每月每平米补贴3元提高到5元,并将区内注册企业开通滚装船航线的补贴提高至20万/航次,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到价格更实惠的进口汽车。

  另悉,目前入驻南沙平行汽车展览中心的商家有10多家,其中广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每月售出进口汽车60多台,广州广驭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每月售出20台左右,其他经销商共计每月10多台。

  来南沙购买平行车,可现场办理保险代购、代理上牌等服务,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与品牌4S店相同的一站式尊贵购物体验。除了普通消费者,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贸中心还可以为进口汽车经销商、贸易商提供海外渠道、进口代理、报关报检代理及保税仓储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配套进口押汇、垫税、仓单质押和委托监管等供应链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