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羅智光探東區送關懷

2017-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昨日到訪東區,了解區內最新情況和需要,並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他被問到財委會未能審議公務員薪酬調整時表示,這非政治性議題,希望立法會議員以公務員利益為依歸,盡快通過撥款申請。

  羅智光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及署理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魏麗盈陪同下,首先到北角探訪一戶長者夫婦和一個少數族裔家庭,了解他們日常生活情況,並向兩個家庭送上禮物包,分享香港回歸20周年的喜悅。

  羅智光亦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參觀STEM教育中心、亞洲訓練餐廳及訓練廚房,並與學生交談,了解他們如何在模擬工作環境中學習專業技能。他隨後抵達筲箕灣阿公巖道,聽取有關明華大廈重建計劃的概況。

  羅智光表示,東區是他出任局長以來首個到訪的社區,他與街坊傾談,看到一個少數族裔家庭如何在香港落地生根,並在區議會議員的介紹下,了解社區的需要,他希望日後能夠多到社區去看看,了解民情。

  他被問到新一屆政府會否檢討薪酬趨勢調查機制時表示,現行機制行之有效,但若有個別公務員工會對結果不滿或未盡理想是自然的事,因為由員工角度看,是「加得愈多愈好」。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