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王毅:印軍應老老實實地退出去!

2017-07-25
来源:外交部网站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4日,泰國總理巴育在曼谷會見外交部長王毅。

  當地時間2017年7月24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曼谷就中印對峙事件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這個問題是非曲直十分清楚,就連印度的高官也公開表示,中國軍人并未進入印度領土。也就是說,印方承認進入了中國領土。解決這個問題也很簡單,那就是,老老實實地退出去。

  據悉,在昨日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也表示,中方強烈要求印方立即將越界的邊防人員撤回邊界線印方一側,這是解決事態的前提和基礎,強烈敦促印方采取切實措施改正錯誤、停止挑釁,不要心存僥幸,不要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年的歷史證明了一點,那就是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能力手段不斷增強,決心意志堅定不移。撼山易,撼解放軍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