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8正面諜照及售價曝光

2017-07-26
来源:手机之家

  近日,iPhone 8的“終極版”渲染圖出現在網絡上,一同曝光的還有新機的價位和存儲規格等信息。

  在該版渲染圖中,iPhone 8的設計不再像先前爆料的一樣“夢幻”,側面的超窄邊框不複存在,而手機正面頂部的開孔集合以及指紋識別的解決方案都具有可行性,看起來更像是iPhone 8最終的狀態。

  按照渲染圖所呈現的樣子,配備5.8寸屏幕的iPhone 8將會擁有4mm左右的屏幕邊框,而機身上下左右的邊框寬度全部一致。在MacBook系列大規模引入USB Type-C接口後,蘋果也有可能為了快充而給iPhone 8加入USB Type-C接口,且和前作一樣不配備3.5mm耳機接口。

  在蘋果多次嘗試屏下指紋識別但未成功之後,iPhone 8一度面臨指紋識別模塊“沒地方放”的窘境。渲染圖中的iPhone 8機身右側擁有體積更大的電源鍵,而根據近日的傳聞,iPhone 8的Touch ID指紋識別也確實很有可能放在側邊電源鍵中。這或許會將側邊指紋識別帶入到明年國產手機陣營,成為新的潮流。

  本組渲染圖中,iPhone 8的屏幕頂部不再擁有狀態欄,而只是保留了左右上角的信號和電池信息。為了保證全面屏真的“全面”,iPhone 8在原來狀態欄的位置整合了正面的一系列開孔。這個設計一直以來都存在於各方的爆料圖中,而近看這樣的細節依然令人感到驚豔。

  根據本次爆料所提供的信息,iPhone 8的價位很可能在1100美元(約合人民幣7425元)之上,標配最低容量就高達128GB。雖然屆時還會有價格更低的iPhone 7s | 7s Plus系列撐場子,但憑借無解的外觀,iPhone 8依然會被各路果粉瘋搶。而由於本身定價高昂加之產能極其有限,國內iPhone 8的黃牛價可能會突破3萬元的新高——畢竟去年的“亮黑色”開售時已經炒上了25000元,還有什么是黃牛做不到的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