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蘋果獲得新專利:或推出擴展塢 集成Siri語音助手

2017-07-2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20日早間消息,蘋果獲得的最新專利表明,該公司有可能通過更多硬件產品,讓Siri個人助理更好地融入你的家中。

 

  這家iPhone制造商上月發布了HomePod高端音箱,內置Siri語音助手。但如果根據蘋果剛剛獲得的專利,該公司可能將Siri融入更多硬件。

  這項專利名為“用於激活便攜電子設備的語音識別模式的智能擴展塢”。它詳細闡述了一款配備麥克風和處理器的擴展塢。

  當然,這只是一個專利,企業經常申請專利之後便將其束之高閣。但這項專利非常值得關注,因為蘋果、亞馬遜和穀歌都在語音助手和智能家居市場展開激烈競爭。

  這些公司都推出了語音智能音箱,但亞馬遜的Echo Dot是唯一一款較為便宜的產品。穀歌也表示,希望將其語音助手軟件整合到更多家用產品中。

  蘋果尚未對此置評。(書聿)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