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擬從Note7手機中回收157噸稀有金屬 減少汙染

2017-07-18
来源:前瞻網

 1

 

  科技巨頭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周二表示,計劃從召回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機中回收157噸稀有金屬,以盡量降低易引起火災設備的環境影響。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計劃重新使用諸如相機模塊、芯片和顯示器之類的組件,作為售後修理或銷售設備的替換部件。它也會從不被重複使用的部件中回收鈷、銅、金和銀等金屬。

  由於安全問題,世界頂級的智能手機制造商正在努力從去年Note 7高端設備召回的影響走出來,這一召回導致公司營業利潤損失達到54億美元。

  分析師表示,4月推出的旗艦Galaxy S8的銷量一直健康,表明正在恢複正常。該公司在10月份的第二次和最後召回之前,大約在發布後的兩個月內向消費者出售了306萬部Note 7手機。

  綠色和平組織等環保活動家呼籲三星循環使用或回收裝置中所含的稀有材料。

  韓國企業在本月早些時候在國內市場推出了修改版的Note 7作為回收工作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