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證實Note 8將在8月末發布,9月份就上市

2017-07-18
来源:網易科技報道

   網易科技訊 7月18人消息,據CNET報道,三星移動總裁高東真(DJ Koh)在台灣告訴記者,Galaxy Note 8將在8月底發布。

  高東真沒有透露確切的發布日期和城市,但謠言指向8月23日或8月26日,發布地點位於紐約。這些消息與高東真的日程安排相符的。高東真還告訴記者,Galaxy Note 8將從9月到10月份開售,具體日期各國有所不同。但他沒有透露哪些國家將首先獲得這款手機,但可以借鑒Galaxy S8的模式,首先在美國和韓國發布,隨後在世界其他地方推出。

  這已經不是三星移動負責人首次正式討論Galaxy Note 8了。早在1月份時,高東真在接受美國科技媒體CNET采訪時就透露,盡管Note 7的推出給三星造成嚴重影響,但三星依然會推出Note 8,這就是“創新”。雖然Galaxy S8沒有上演Note 7的電池起火災難,但Note 8才是三星的抹去Note 7黑色記憶的首個機會。

  8月份推出可能導致Note 8與LG產品展開競爭,LG預計在8月31日推出LG V30。而蘋果預計將在9月推出其下一代iPhone。

  三星還未對置評請求作出回應。(小小)  

三星證實Note 8將在8月末發布,9月份就上市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