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西營盤重建項目啟動

2017-07-28
来源:香港商報网

  左起:市建局總經理(收購及遷置)鐘建強、市建局規劃及設計部主管區俊豪

  收購目標之一祟慶樓明顯失修,有鋼筋外露情況。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李卓成報道:市建局公布啟動西區崇慶里/桂香街發展項目,項目面積約1120平方米,樓宇狀況普遍失修。當局期望項目提升環境及改善休憩空間的可達性。

  項目位於崇慶里1至7號(單數)和2至4D號(雙數) 、德輔道西216至218號及桂香街12至16號(雙數),包含14個街號,涉及樓齡39至58年的樓宇,有明顯失修的情況,料影響98業權、110戶及13間商鋪。市建局將受收購項目影響的住戶及商戶提供特惠津貼及安置安排。

  局方表示,崇慶里遊樂場現被高樓包圍,重建項目減低非住宅樓層高度,增加休憩空間的開揚度,此外樓宇失修程度亦見嚴重,期望項目改善該區居住環境。

  市建局初步建議地盤內提供8300平方米住宅面積,可建約165個住宅單位,400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初步估計項目成本13億,計最快於2026年完成。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