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徐嘉余50米仰泳再获第五 三单项一冠+两项第五

2017-07-31
来源:网易体育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男子50米仰泳决赛,100米仰泳冠军得主徐嘉余,以24秒74的成绩取得第五。法国选手拉考特以24秒35夺冠,日本的古贺淳也游出24秒51获得亚军,美国的格里夫斯以24秒56取得季军。

  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作为唯一出战的中国选手,预赛时游出24秒78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总排名位列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徐嘉余游出24秒67的成绩列小组第三,总排名位列第四进入决赛。决赛徐嘉余在第六道,日本好手古贺淳也在第五道,法国的拉考特第四道,美国两位名将里斯和格里夫斯在第二道和第三道。

  出发后选手们齐头并进,50米直接拼速度,徐嘉余出发很顺利,不过古贺淳也还是稍稍领先,拉考特很快也追了上来。比拼到边技术,古贺淳也在前半程领先的情况下,被拉考特在冲刺时反超。拉考特最终以24秒35的成绩夺冠。

  古贺淳也游出24秒51拿到亚军,格里夫斯依靠出色的冲刺跻身前三,以24秒56取得季军。徐嘉余游进过程被对手反超,以24秒74的成绩取得第五。本届世锦赛三个单项,徐嘉余拿到一项100米仰泳冠军,200米和50米仰泳均获得第五。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