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Formula E 12.3展開首采雙賽制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报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左二)及旅游事務專員朱曼鈴(左三)出席Formula E記者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國際汽聯香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將於今年12月2至3日在中環海濱區舉行。賽事是亞洲唯一分站,并首次采用雙賽制形式,即是星期六和星期日2個獨立比賽日,為第4季賽事揭開序幕。今年再回歸本港賽事的賽道全長1.86公里,有10個彎位,大直路設於龍和道。大會將設立3個主看臺,預計2日可容納148000名觀眾。E-Village今年的門票為免費,并以抽籤形式派發,希望讓更多市民參與。

  容逾1.4萬觀眾比去年多

  今次賽事有20位來自10支國際車隊的優秀車手同場較量,賽道全長1.86公里,設有10個彎位,包括2個近中環天星碼頭及添馬公園的發夾彎,龍和道大直路則長555米。

  大會在龍和直路、添馬公園及觀景摩天輪旁設立3個主看臺,預計2日可容納14800名觀眾,較去年增加7800人;糅合娛樂與生活科技展覽的E-Village規模亦將更盛大,今年會免費派發門票,市民只需在網上登記抽籤便有機會獲取門票。

  Formula Electric Racing (Hong Kong)行政總裁方仁杰表示,今年主看臺票價較去年貴,主要是位於添馬公園的主看臺位置較好,去年亦較多人選擇此位置,所以今年票價有調整。他又指,賽事以雙賽制形式舉行,成本亦比去年有增加,但認為娛樂價值會較大。大會亦預計今年的E-Village及3個主看臺可為賽事錄得41000人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