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楊鳴章:關注貧窮弱勢

2017-08-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天主教香港教區新任主教楊鳴章(圖)表示,將會繼續前任幾位主教的工作,關注貧窮、被忽略及有需要的弱勢社群,例如受傷破裂的家庭、卑微無助、失落無救的人士;并會幫助長者如何被尊重及重視,幫助青年人能夠彼此溝通。

  楊鳴章昨日下午在天主教座堂會見傳媒時指出,自己已71歲,雖然身體有毛病,但會盡力而為。他提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是天主教徒,雙方相識多年。當年他自己任職明愛時,林鄭月娥任社會福利署署長。覺得林鄭對明愛不錯,因此沒有理由拒絕她,不跟她繼續來往。他又說,只要幫到有需要的人,不會回避與高官及有錢人接觸。

  他又指,自己的言論有時被傳媒誤會不是大件事,但日后說話會更小心,并認為時間可改變一切,如自己有錯就改過,每人給他的評語都是給他提醒及學習的機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