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美媒稱中國進行導彈試射,模擬攻擊F-22和薩德!

2017-08-03
来源:環球網

  原標題:重磅!美媒說中國進行導彈試射,模擬攻擊F-22和薩德!

  【環球網報道記者王一劉洋】“當全世界都盯著朝鮮的時候,中國上周末悄悄進行了導彈試射”,8月2日,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宣稱從美國匿名官員處得到了這一大消息,并稱,中國此舉是在向美國和全世界“發出信號”。

  該報道稱,美國情報機構上周六監測到,中國軍方在演習中向外形酷似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和F-22隱形戰機的實體目標發射了20枚導彈。報道稱,中國一向反對美國在韓國部署薩德。

  FOX 還稱,匿名美國官員認為,中國軍方此次試射了短程、中程以及巡航導彈,試射時間也“恰逢”八一建軍節慶祝活動和展示了大量先進裝備的閱兵活動前夕。

  報道還提到,中國現在驅逐艦、巡洋艦和潛艇的數量與美國海軍相當,而且最近又有新型驅逐艦下水,分析人士稱,該艦可與美國的勃克級驅逐艦相匹敵。

  3日,美國《外交學者》也報道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大規模軍演模擬攻擊薩德”的消息。

  該報道稱,演習在解放軍朱日和軍演前一天在內蒙古境內進行,并稱,這是第一次在公開報道中提及演習動用了東風-26C中程彈道導彈。

  目前,中國軍方尚未就此報道做出回應。但中國軍網8月1日曾發布這樣的消息: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某巡航導彈部隊,以連續火力突擊的方式,對重要目標實施精確打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