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競節開幕 全球電競名星來港参賽

2017-08-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電競音樂節开幕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李卓成報道:旅發局主辦的首屆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今日起,一連三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旅發局項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中興指,場內共有五千個座位,今早已坐滿七成,氣氛非常熱烈。他對入場清況感到滿意,預計下午人流會逐漸增加,並預計三日內總共會有五萬名旅客及市民到場

  或因天雨關係,中午在室外的Festival zone人流未算擠擁。今早館內活動為「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畀邀請賽」四強賽事,同時進行網上直播,有八種語言為賽事旁述,洪中興相信活動相信有助推廣香港電競活動。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來港作賽(左起:Stanley、Lilballz、Toyz、GodJJ、Mistake)

  前TPA再次合體作賽 籲年輕人兼顧生活

  是次比賽請到五年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台灣隊伍來港作賽。來自台灣的前職業選手Lilballz稱來港作賽感覺新鮮,因平時已很少一起玩遊戲了,雖然默契不及當年,但再次一齊比賽的感覺良好。來自香港的劉偉健toyz表示有幸參與香港首個大型電競活動,香港觀眾的熱情比想像中強,指香港近年的電競發展加快,環境變化迅速,是次比賽亦達到國際規格,相信很快會追上其他國家的步伐。

  對於社會的支持措施,Toyz認為政府可改善自由選手的簽證程序,企業家也可以投資更多促進行業發展。他指香港潛在選手的實力不輸外國,提議政府定期舉辦比賽,如十八區聯賽,既可以顯示電競選手並非無所事事,可以有收入支持生活,也可以改善年長一代對行業的印象。台灣選手Mistake指出,台灣的企業活躍贊助比賽,風氣及認同度亦很好,建議香港可以借鑒。

  社會年長一代對電競的印象等同「打機」。Mistake提醒年輕人要多跟父母溝通,盡量爭取父母支持。Toyz則表示,加入電競業不等於放棄工作及學業,電競講求天份及努力,要兼顧好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