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建岳入稟控鍾培生誹謗

2017-08-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為慶祝回歸20周年,旅發局耗資3500萬主辦香港首屆的「電競音樂節」,活動於本周一已圓滿落幕。旅發局主席林建岳不滿已故「工廈大王」鍾江海的男孫、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創辦人鍾培生就是次活動發表誹謗言論,日前以個人名義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鍾培生誹謗,除了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外,還追討賠償、懲罰性賠償及訟費。

  追討懲罰性賠償及訟費

  原告林建岳,被告鍾培生。原告在入稟狀透露,鍾培生於「電競音樂節」開幕首天,即2017年8月4日在《蘋果日報》一篇網站文章發表誹謗言論,標題為「電競節:政府使3500萬籌備鍾培生:周圍送飛成個場都好吉」。

  林建岳向鍾培生追討懲罰性賠償及訟費,亦要求法庭頒布禁制令,禁止鍾培生及相關人士進一步公開地發表或發布同樣或相似的誹謗言論。

  香港電競音樂節在8月4日至6日一連3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活動包括電競游戲比賽「英雄聯盟王者回歸世界邀請賽」、雲集K-pop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演唱會,以及體驗電競游戲的Festival Zone展區。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