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巴西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即将来袭 桑巴丛林狂欢节我来啦!

2017-08-29
来源:LonelyPlanet

  据媒体报道,巴西驻华大使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中国和巴西有望就签证达成新的协议,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有望在9月初签署。

新闻截图

  巴西驻华大使马尚表示,巴西总统今年九月将会进行国事访问,届时中巴双方将就签证达成新协议,延长签证时效,允许多次往返,方便游客和商人。目前该政策的正式实施时间尚未确认,Lonely Planet也将时刻关注这一消息。

  近来南美国家签证利好消息不断,阿根廷十年签,乌拉圭、秘鲁、智利有条件免签,厄瓜多尔免签…….南美将不再遥远!而有了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巴西会不会成为你的下一个目的地呢?

 ©Lonely Planet

 

 

©Lonely Planet

  说到巴西你会想到什么?歌舞升平的现代大都市和田园般的热带岛屿;迷人的殖民小镇和崎岖的红石峡谷;宏伟壮观的瀑布和清澈透底的河流;茂密的热带雨林和浓密的灌木丛;热情友好的人们和美丽的足球运动……所有这些,如同一幕幕壮丽的电影场景,让每一个旅行者心生向往。

©Lonely Planet

©Lonely Planet

  2016年的奥运会,也让里约热内卢再一次成为了全世界的旅行者的关注焦点,但如果你只知道里约热内卢你可以就错过太多,巴西有着太多令人惊艳的目的地值得你专程前往!今天Lonely Planet就来和你聊聊巴西的那些不容错过的旅行地,有了五年多次往返签证,这些地方可以说走就走啦!

  伊瓜苏瀑布

  Iguazú Falls

©Lonely Planet

  不管你已经看过了多少“此生必看”的瀑布,不管“再也看不到瀑布了也没关系”的想法多少次划过你的脑海,如果你以为瀑布就是“从悬崖边落下的涓涓细流”,伊瓜苏瀑布会把你的想法冲刷得粉碎。震耳欲聋、气吞山河、势不可挡、壮丽至极的伊瓜苏瀑布会让你目瞪口呆。

©Lonely Planet

©Lonely Planet

  在巴西和阿根廷的交界处,275个瀑布倾泻而下,声如雷霆,就连那些早已审美疲劳的旅行者们也会被震撼。雷鸣般的怒吼、戏剧性的小瀑布、令人神清气爽的飞沫、大自然母亲的鬼神工—在你亲眼见到伊瓜苏瀑布的那一刻,之前所做的任何心理准备都微不足道。 在巴西境内,你会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巨幅瀑布全景在你前方展开。它们以令人难忘的方式,给人们带来了世界上最神奇的瞬间。

©Lonely Planet

©Lonely Planet

  亚马孙

  The Amazon

©Lonely Planet

  我们经常把亚马孙想象成一个浪漫得近乎神话的地方,其实它就是如此。极其辽阔的河流和丛林区域,就像是地球的绿肺,它的未来对整个世界都至关重要。下面的数字令人难以置信:亚马孙流域有600万平方公里的河流和丛林,其中一半以上在巴西境内。它有世界17%的淡水资源,主要河流的河口每分钟的流量是120亿升。

Photo by Ana-Alicia Montano via Flickr

 

 

 ©Lonely Planet

  尽管你在亚马孙广阔的丛林中仍然能见到神奇的野生动物,但必须意识到像美洲虎和大蟒蛇已经难得一见了。不管怎样,一场进入丛林生态系统的旅途还是会有丰盛回报的,无论是观赏野生动物还是体验当地人如何适应这个水世界。马瑙斯是比较受欢迎的河流之旅的起始地,北部的重要城市贝伦也是个非常吸引人的去往雨林的出发点。

©Lonely Planet

Photo by Tijn van Winsen via Flickr

  潘塔纳尔

  The Pantanal

 ©Lonely Planet

  在南美所有的自然奇迹中,潘塔纳尔是最好的野生动物观赏地之。这一片蓝绿色热带湿地超过20万平方公里:栖息着约400种鱼类、1000多种鸟类,还有无数其他动物,包括水豚(世界上最大的啮齿类)、巨型河獭、凯门鳄、鬃狼、美洲狮、貘、食蚁兽、犰狳和世界上最大的美洲虎群。

©Lonely Planet

Photo by Athena Georgiou via Flickr

  潘塔纳尔湿地被列为世界遗产,它的面积超过半个法国,但人烟稀少,也没有城镇。每年7月到11月旱季期间,所有兽类都蜂拥而来抢夺有限的水资源,让这里成为世界上野生动物最丰富的地方之一。对于大自然和动物爱好者而言,潘塔纳尔湿地就是巴西的伊甸园。

Photo by Tambako The Jaguar via Flickr

Photo by David & Shiela Glatz via Flickr

  里约热内卢

  Rio de Janeiro

©Lonely Planet

  世界上很少有城市能比巴西的“非凡之都”更具魅力,但“非凡”一词并不足以形容这里的美妙。蔚蓝的大西洋衬托着那些声名显赫的建筑,如白糖般绵软诱人的白色沙滩,还有以墨绿色雨林作为背景的莽莽群山—里约热内卢那电影场景般的都市景观的确算得上举世无双。

视觉中国提供

 ©Lonely Planet

  不要错过面包山,有人说日落时分在这座奇形怪状的面包山上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从这里能看到翠绿的山丘连绵起伏,蔚蓝大海轻拍金色海滩,摩天大楼沿海矗立。尽管里约存在很多严重问题,但很多居民(包括外国人)都没有离开里约定居他处的打算。就连基督也矗立于此,将双臂伸展于这座城市的上方。

©Lonely Planet

视觉中国提供

  萨尔瓦多

  Salvador

©Lonely Planet

  萨尔瓦多是巴西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是巴西的非洲之魂,这里的非洲奴隶后裔保留了比新大陆其他任何地方都多的非洲文化,创造了繁荣昌盛的饮食、宗教、音乐、舞蹈和文化传统。萨尔瓦多众多文化的根本是非裔巴西人的宗教—康东布莱教(Candomblé),这是将天主教和万有有灵论相融合而形成的宗教体系,包括与精神世界的直接交流。

©Lonely Planet

©Lonely Planet

  殖民时期的葡萄牙建筑、非洲街头小吃和美洲最古老的灯塔,萨尔瓦多的魅力不止于此。如今它是巴伊亚州(bahian)繁忙而活跃的首府,两种生机勃勃的文化融合成了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节日般的音乐和夜生活在2月达到高潮,届时这里还有巴西最棒的狂欢节在这里上演。

©Lonely Planet

Photo by Ruy Barbosa Pinto via Flickr

  欧鲁普雷图

  Ouro Preto

Photo by Fred Matos via Flickr

  这是巴西最诱人的殖民地城镇之一,山峦起伏的欧鲁普雷图堆满了18世纪的宝藏。欧鲁普雷图古城坐落在壮丽的山峦之间,位于贝洛奥里藏特东南114公里处,在郁郁葱葱的风景中拔地而起,至今还牢牢保留着18世纪的风貌,俨然一座活的博物馆。

Photo by Marcelo Nacinovic via Flickr

Photo by Ion Maran via Flickr

  这里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文化中心,一座座壮观的巴洛克式教堂耸立在高高的山坡上,如站岗的哨兵守卫着山下风景如画的广场和蜿蜒的鹅卵石街道—曾经是米纳斯吉拉斯州金矿小镇最重要的黄金之路。要想领略巴西殖民地的魅力。

Photo by MarceloFerreira75 via Flickr

Photo by MarceloFerreira75 via Flickr

  旅行安全

  有关巴西暴力和高犯罪率的新闻层出不穷。运用常识并采取预防措施,以下是我们关于旅行安全的建议:

  >> 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

  >> 穿得朴素些,不要佩戴珠宝首饰,也不要携带贵重的电子产品到处溜达。

  >> 保持警惕,别漫无目的地闲逛。罪犯通常会找那些看起来迷糊迟钝、犹豫不决、没有方向感的人下手。

  >> 只用建筑物内部设置的自动柜员机。取现前要先观察周围环境。小偷经常在自动柜员机和货币兑换处附近出没。

  >> 检查房间的门窗是否安全,不要将贵重的物品四处乱放。

  >> 别把不需要的东西带到城市海滩(泳衣、毛巾、小额现金就足够了!)。

  >> 天黑以后不要去人少冷清的街道、公园或市区海滩。

  >> 不要独自前往贫民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