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揭幕

2017-08-29
来源:香港商報

主禮嘉賓之一、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右二)為博愛慈善大使羅蘭(右三)、謝雪心(左三)、張國強頒發委任證書,由彭少衍(右一)、陳首銘(左一)陪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博愛醫院一年一度的大型籌款活動「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將於本月26日至明年3月期間在全港各區舉行。活動日前假石門京瑞廣場煌苑舉行開幕典禮,當晚筵開70席,多名政商翹楚、歌影視界名人出席,與屋邨團體、街坊老友歡聚一堂,場面熱鬧。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彭少衍呼吁各界善長踴躍參與活動,慷慨解囊,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捐輸

  彭少衍介紹活動時指,「博愛月全港慈善籌款」是該院的重點籌款活動,內容包括慈善晚會、慈善義賣,上門募捐,慈善音樂會、戲曲籌款晚會及勸銷十元慈善獎券等。他表示,博愛醫院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承「博施濟眾、慈善仁愛」的宗旨,時至今日該院屬下的服務單位已增加至84個,每年服務人次超過90萬,為全港市民提供醫療、教育、幼兒、長者、婦女等各方面的社會服務,切實回應市民的需要。

  博愛醫院籌募及推廣委員會暨博愛月籌委會主席陳首銘感謝各政府部門、各屋恏屋苑社團的合作支持,希望「博愛月」活動能籌得更多善款,有更好資源開展更多優質的社會服務,惠澤社群。

  大會特邀蔡康年、胡櫻汶擔任司儀,出任博愛慈善大使的藝人包括羅蘭、謝雪心、張國強,「博愛月之星」方伊琪、黃韻材、祝文君、王俊棠、麥德羅、羅銘偉、李文標、區靄玲、詹秉熙亦蒞臨表演,為參與籌款的團體打氣及呼籲。羅蘭表示,博愛醫院涉獵的範疇眾多,需要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幫助,呼籲社會各界踴躍捐輸。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