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複星:淨利潤增33.6% 不派息

2017-08-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複星國際管理層會見投資者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複星國際(656)半年賺58.6億元,同比增長33.6%,不派息。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王群斌表示,公司海外收購會看重對象的科技含量和品牌影響力,更青睞歐洲、美洲和新興市場。另外會深耕包括巴西在內的葡語區。聯席董事陳啟宇補充,希望收購一些互聯網技術應用到健康領域的公司,以及健康食品制造企業。

  地產首席執行官龔平指,上海外灘BFC地產項目出租率為50%,年底再有10萬平方米開業。集團投地,會用以建設長期自持的物業。

  上半年淨債務比為47.4%,首席財務官王璨認為,淨債務比在60%會是“令我們感到舒服的比例”。聯席董事徐曉亮透露,旅遊板塊獨立上市進程,已進入第一輪募集階段。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