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張德江會見拉赫蒙:為推動中塔關系全方位發展作出不懈努力

2017-09-01
来源:新華社

  8月3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 新華社記者李濤攝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記者王慧慧)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

  張德江說,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統先生的親自關心和推動下,中塔關系不斷取得新發展,戰略互信和互利合作都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中國全國人大愿加強與塔議會友好交往,積極推動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合作和兩國各領域及地方間合作,增進政治互信,開展經驗交流,為推動中塔關系全方位發展作出不懈努力。

  拉赫蒙說,中國是塔吉克斯坦的重要戰略伙伴。建交25年來,兩國關系取得長足發展。塔方愿與中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增進兩國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積極開展立法機關間的交流合作,推動雙邊關系不斷取得新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