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泰國旅遊局開通微信公眾號服務中國遊客

2017-09-06
来源:新華社

  為促進在線旅遊市場發展,提升信息交流服務水平,吸引呈高速增長趨勢的中國遊客湧入,泰國國家旅遊局5日在微信平台上正式開通微信公眾號VisitThailand,為中國遊客提供旅遊信息和即時中文信息咨詢服務。

  該微信公眾號將用中文在線推送圖片、音頻、視頻以及各類文件,同時快速精准地為有需要的遊客提供及時有效的旅遊信息服務,包括為遊客提供旅遊景點、住宿、餐廳和泰國國家旅遊局舉辦的各類活動等信息。遊客還可直接通過該微信公眾號輸入問題咨詢旅遊方面的問題。

  泰國國家旅遊局局長育他沙表示,中國是泰國最大的旅遊客源國,目前中國遊客出遊方式逐漸發生變化,自由行已成為一種趨勢。這些自由行遊客注重高品質旅遊體驗,喜歡自己上網搜索旅遊信息。為快速精准地為新一代中國遊客提供及時有效的旅遊服務,促進泰國旅遊業發展,泰國國家旅遊局特意在微信上開通公眾號。此前,泰國國家旅遊局新聞辦曾建立專門提供旅遊信息會話服務的1672呼叫中心和泰國旅遊服務中心中文櫃台。

  泰國國家旅遊局主管傳播的副局長差探在5日的發布會上介紹說:“通過這個微信公眾號,中國遊客可輕松了解到泰國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整個泰國都在手機中。而遊客們的問題反映了他們的需求和愛好,可以更方便我們了解中國遊客的喜好。”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